赫柠

入驻爱发电。id赫柠。

【阿拉红】父母的爱情故事

那天晚上,无云。也许是临近中秋节罢了,那月亮竟然格外的圆,也格外的亮。万千星辰的光辉尽数被遮掩,但它的光却并不温暖,反而显得更加清冷。煌的国度还是那样安静又祥和,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了吧?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我重新看向桌子上摆放着的蜡烛,以及那随风摇曳的烛火。红烛淌泪,但却又不是泪。这触目惊心的红,使我想起了那天母亲的一袭红裳。于是我决定把他们的故事写下来,当作永远的纪念。

父亲的身份很不一般,据说他是阿里巴巴叔叔的magi。并且,和母亲的初遇并不算美好,甚至可以说,是差点打起来。在那之后,父亲对母亲的印象就不太好了。父亲比母亲小至少八岁,这是裘达尔叔叔告诉我的。他说这些的时候,脸上还带着不可置否的笑容,似乎是想感叹为什么他们会在一起吧?是啊,为什么呢?

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母亲一直待在辛德利亚,直到发生了一件事情之后,她才决定返回煌。没错,那就是祖父的去世。我想,这对于他们的打击一定非常大。可事实上,那只是一个开端。在大家全部都聚集起来对抗那个据说足以毁灭世界的魔物的时候,就是父亲与母亲的第二次相见。

我不得不承认,如果不是因为阿里巴巴叔叔,父亲和母亲之间才不会和解呢! 我在听阿里巴巴叔叔说这些的时候,他的神情有些自信与骄傲。不过那些都随他去好了。要说起阿里巴巴叔叔啊,他是个很好的人。对待别人总是笑脸相迎,像他那样的人,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的朋友。有的时候我甚至会觉得他身上有一种光芒。当初作为magi的父亲会选择他,是不是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呢?他有一个很漂亮的妻子,她的名字叫做摩尔迦娜。同样是个非常好的人,别看她平时不苟言笑,其实心很细,人也很善良。我非常喜欢他们两个。父亲还有许多朋友,因为他曾经游历了许多的地方。小的时候,我经常缠着他,让他给我讲他以前的故事。每当这个时候,母亲就总是笑,她笑的很温暖,也很幸福。

据说是父亲先动心的。他在追母亲的时候可没少吃苦头,毕竟母亲她有那么多妹控的哥哥,这也是难免的嘛。可是父亲还是追到了母亲。如果要这样说的话,那母亲的情敌可真不少呢……有阿里巴巴叔叔,红霸舅舅,还有那些魔法学院的人…………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反正母亲才是最后的赢家!

母亲喜穿红裳。那是因为父亲喜欢。于是她便经常着红裳为他跳舞。那种美丽,是惊心动魄的美。据说南方发生了叛乱,父亲已经前往那里了。母亲一开始也要跟着去,但却被父亲阻止了。他说那很危险,他自己去就足够了。临行前,父亲看了母亲一眼,那眼神里包含着什么,我看不懂。不过当我看到母亲微红面颊和坚定的目光之后,我便已经了然。

那是几天前的事,听说军队凯旋而归,母亲大清早就跑去迎接,甚至连外套都没披。远远的,我就看见了那抹熟悉的蓝色。一如他离开的时候那样,步履坚定,自信满满。

我知道他会回来的,因为母亲还在这里。他们彼此之间眼神交汇,那是心灵相通。

接下来,就是父母相见的场景了,我想,我还是回避一下比较好。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