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柠

入驻爱发电。id赫柠。

清水向√当你拿着筐子对着他们说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的时候



内含蓝大,大小姐,舅舅。是某个小可爱点的文√日常ooc算我的,今天也在想尽办法皮皮皮√撞梗致歉。

蓝曦臣v

你非常皮,在你还没有过门的时候他就知道了。就冲你每天破无数家规这一点就可看出来。今天你破天荒起得很早,说是要出去买东西,然后背着个筐子就出门了,并且不让任何人跟着。

正巧他今天有点忙抽不开身陪你,而他也知道你是个闲不住的主儿,便随你去了。不多时你就回来了,将买回来的东西放好之后径直奔向他的卧房,他正在抄写着什么,神情专注。你轻手轻脚的推开门,把已经空了的筐子口对准他。

“蓝曦臣! 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他明显一愣,随即回头看向你,而你则是眨巴着眼睛看他,然后他走过来一手揽住你的腰,在你耳边语。

“当然了,不管夫人喊多少次,我都会答应的。”

————《曦臣你怎么这么好呜呜呜》《夫人别哭∑我会心疼的》


金凌v

兰陵金氏所居的金陵台的确是块风水宝地,不仅依山傍水,而且山上的吃食也多。早就信誓旦旦拍着胸脯答应了金凌给他摘野栗子做栗子糕的你,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了栗子树下。

金凌自然是没见过野栗子,好奇的四处打量,冷不防被扎了手后,蹙紧了眉头,一脸嫌弃的模样。你不由得哑然失笑。

野栗子大多已经熟透了,你嘱咐金凌帮你捡那些落在地上熟透了的,他虽然怕被扎到,可还是答应了。过了一会儿,一筐子栗子终于拾掇完毕,你不由得抹了把额头上的汗。

突然,你瞥见了一旁坐在树下乘凉的金凌,一时间玩心大起,然后对着他拿出了一个葫芦。

“金凌!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别,别闹了……”

金凌脸上开始显现无奈的神色,继而起身走到你面前将葫芦堵上,认真的看着你。

“想收了我,做梦吧。”

末了他又补上一句,“应该是我收了你才合理…”

————《你没事干拿葫芦干什么?》《炼丹啊! 》

江澄v

今日你心血来潮拉着他一同在莲花坞泛舟,他居然也没有回绝,而是答应了。谁叫今天是你的生日呢?江澄语,夫人的话,过生日当然要开心。

你带了好几个挎篮,一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冲着莲子去的样子,江澄见了也只是挑了下眉,并没有多说什么。

很快,你们就下水了,你兴冲冲的只顾摘莲蓬,差点都忘了江澄。在你脚边的莲蓬堆起一座小山的时候,你终于舍得回头看看你的夫君了。

江澄的脸色极不好看。不知道是不是被你一直冷落个气的,见状,你只得温言细语的哄他,他的脸色才好了些。这时,你举起旁边的挎篮对着他。

“江澄!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闻言,江澄猛的抬起头看着你,然后朝你逼近,将你禁锢在他臂弯里面。

“你叫我什么,嗯?”

————《是时候学含光君天天了》《不我错了! 晚吟,澄澄! 夫君! 》《晚了》

评论(2)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