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柠

入驻爱发电。id赫柠。

【羡澄】莲鱼绵绵到何期(三/江澄单方面性转注意√)

魏无羡终于把自己折腾发烧了。

理由很简单。也不看看天气如何,为了寻找江澄的踪迹而跳下水,更是连外套都没披。幸好江澄划的小船没有走太远,否则怕是连溺水了都没人发现。再加上忽如其来的雨,说他不会发烧?我都不信。

江澄自知理亏,对于魏无羡,她也多了几分愧疚。按照江氏家规罚跪面壁思过一周都算是轻的了。但她还是放心不下,尽管江厌离一遍又一遍的告诉她,魏无羡没事。

夜深了。走廊尽头突然出现了一个娇小的身影,她的手里还提着一盏灯笼。按照阿姊告诉她的方位,江澄很快就找到了魏无羡的房间。从里面传来不时的咳嗽声更是让江澄心里难受。伴随着吱呀的推门声,床上的人似乎也被惊动了,刚想坐起来就被江澄摁了回去。

“老实睡着吧…”

魏无羡瞪大了眼睛,他虽然算到了江澄一定会来看他,可没想到会这么快。一时间,惊喜,震惊,各种思绪都涌上了他的脑海。他情不自禁的“啊”了一声,然后就没再说话了。

“阿姊说你只是感染了风寒,不多时就会好了,这段时间你还是好好静养吧,不要再出去疯玩了。”

“这些…是,是阿姊做的啦…你尝尝看! ”

才不会承认是照着阿姊给的配方做的呢! 说话间,江澄已经自顾自打开了饭盒,一股清香瞬间弥漫了整个房间。她执起木勺送至魏无羡嘴边,看着他咽下去这才眨眨眼睛一脸期待的看着。

“怎么样怎么样?”

魏无羡有点无言。口味是清淡,但也有点太淡了吧?还有点…甜?虽然现在自己吃不得辣没错……咳。实话说吧,江澄你是不是把盐当成糖放了?说这样的食物是江厌离做的?打死我也不信!! 在脑子里像过弹幕一样把这些话过了好几遍之后,魏无羡扯出了一个不算难看的微笑。

“还…”

就在这个时候,他偶然瞥见江澄左手手指上缠着的纱布。生生地将已经到了嘴边的话咽了回去。在对上江澄期待的目光,他一瞬间有点恍惚,终是失了那份勇气。

“很好啊。”

知晓你的口是心非,所以不点破罢了。

“真的吗?”

小姑娘的眼睛里有了几分光彩,是欣喜,也是得到肯定的自信。她笑了,眉眼弯弯。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却足以让某个人刻在心里记一辈子。

“师妹,你笑起来真好看。”

这是魏无羡的真心话,但他就是想说出来让她知道。果不其然,江澄敛了几分笑意,挥拳就砸向他肩膀。

“我,我才没有…/ /”

但是耳尖微红的事实出卖了你哦。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