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柠

入驻爱发电。id赫柠。

救命啊我的发小变成小孩子了怎么办?(一)

*原著背景

*伽罗贤妻良母【?】设定有

*依旧是阿卡斯性转,注意避雷

*不欢迎ky,我脾气不好

没问题了?那么请↓

“博士……?”

蓝色长发的男子就那样伫立在门口,一如那日他刚来宅家的时候。如若不是他那标志性的挡风黑墨镜和手上的两个大塑料袋,宅博士都以为家里要遭贼了。

但是……现在家里的状况实在称不上好,说是遭贼也可以。被炸毁的家具以及焦黑的地板,还有浓烟滚滚的现场,让这位年轻的上将眼神一凛,几乎是同一时间安置好塑料袋做出了准备进攻的姿势,莹蓝色的刀刃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随时准备蓄势待发。

就在这片刻宁静以后,一个女孩子的哭声却打破了寂静的空气。伽罗的视野中蓦然闯入一个红色短发的女孩子,还是让他看了一眼就猛然间收缩了瞳孔的那种。然而这小姑娘却浑然未觉,只是熟练的抹了一把脸上的污渍这便转头向伽罗的方向看了过来。

伽罗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样无措过。他整个人都僵成了一块铁板,腰板挺得格外笔直,而刚才那个坐在废墟里的小女孩,此刻正自然的缩在他的臂弯里。

宅家已经被收拾妥当,而此刻,大家都坐在沙发上一语不发,目光当然是看着伽罗怀里的小女孩。在此期间,大家试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然而谁也说不清楚这个小女孩是怎么来到宅家的。他们甚至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博士,这是你女儿?”

“伽罗你瞎啊,这明明是个地地道道的阿德里人!!”

“……阿德里人?等一下?”

听了这话,伽罗很明显的愣了一下,末了将这红发小姑娘仔仔细细打量了一遍。说起来,她长得很像他的一个老朋友,连气息和能量体也是一模一样的存在,让他心生亲切之感,以至于伽罗抱着她过了这么久也才反应过来。

小姑娘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抬起手来缓缓的揉了一下眼角,然后睁开了眼睛。是宛若红宝石一般的色彩,伽罗再次有点恍惚,就连眼睛也是,难道她真的和阿卡斯有关系吗?小姑娘的视线在室内转了半圈最后回到了伽罗脸上,紧接着眼眸弯弯竟是笑出声来。

只道她声音响亮,脆生生的喊了一句:“哥哥!”

众人的表情是石化的,就连小心那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也出现了一丝裂痕。

她刚刚叫伽罗什么?哥哥??

花心觉得不太妙,这小家伙一醒来就叫伽罗哥哥,是不是太不把他这个 主角 放在眼里?他表示这不行,并一脸笑眯眯的凑了过去试图吸引小姑娘的注意力。

所谓有了第一个就会有第二个,其他人也都凑了过去,将伽罗怀里的小姑娘围了个水泄不通。可怜宅博士一边得担心小姑娘被吓着一边还得安抚醋意大发的其他人。

可小姑娘偏偏不依。

她嘴一撇手一抓,眼底似有水光潋滟。竟然一头扎进伽罗怀里不言语,也没有表露什么。感受到小家伙在害怕的伽罗赶紧将双臂紧了紧,脸上也现出一种,仿若老父亲一般的微笑。

……得。

众人一见这也失了兴趣,三三两两站起来打着哈哈往自己房间而去,只有那个一袭黑衣的墨发少年略带担忧的看了一眼伽罗,很难得的开口,“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我还能怎么办?”

伽罗有些无奈的笑笑,随即站起身上了二楼。

“今天先这样吧,明天我会亲自问问这孩子的情况的。”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