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柠

入驻爱发电。id赫柠。

救命啊我的发小变成了小孩子怎么办?(二)

*原著背景

*伽罗贤妻良母【?】设定有

*依旧是阿卡斯性转,注意避雷

*不欢迎ky,我脾气不好

没问题了?那么请↓

伽罗是被身上的重量压醒的。

待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只看见一个红色的小团子趴在他胸口还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伽罗歪着脑袋努力回想了一下昨天他把小姑娘抱进来以后做了什么,并最终将目光定格在了他的床上。没错,作为一名军人,伽罗觉得这点自控能力还是必须要有的。所以他昨天特意向宅博士借了两个小沙发。而小姑娘则是被安置在了他的床上。

但是事情为什么会演变成这个样子啊!!难不成小姑娘梦游了?她家人知道她这个毛病吗不对她家人是谁不对她叫啥啊??在脑子里宛若滚动弹幕一样过了好几遍的伽罗终于醒过味来,并重新将视线投向趴在自己身上的,这个显然已经醒来的小团子。当热烈的红对上澄澈的蓝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红发小姑娘睁开眼睛迎面对上的便是满目的蓝,以及伽罗眼里毫不掩饰的好奇。条件反射一般,小姑娘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呼便往后退,直直撞上了伽罗横放在腹部的手臂。

清晨的微光透过窗帘缝隙照了过来,也让伽罗更加看清楚了他面前这个小姑娘的眉眼。长得和阿卡斯九分相似没错,但总不能是那个丫头的女儿才对,伽罗对他这个青梅竹马可是最了解不过,那么她难不成是……?

这个猜测在伽罗脑海里更加坚定,它所带来的冲击力将伽罗脑海里那仅剩的困意吹得无影无踪,但是敲门的声音却无情的将伽罗拉回现实。

“……请进。”

开门的是小心超人。紫发少年在推开门以后就保持着那个动作微微张口陷入了沉默,徒留一个伽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刚想询问便被小心略显颤抖的音线打断,再循着目光望过来,伽罗看见了依旧保持着原来姿势没动的小团子以及——他现在的姿势和状态。

“……”

于是,我们今年年方二八一枝花的上将大人就这样顶着众人要杀人的目光走下了二楼。今天是宅博士掌勺,所以当伽罗看到餐桌上那粥饭的时候差点以为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也不知道宅博士是怎么说动甜心的,伽罗一边腹诽着,一边替他自己和小姑娘拉开椅子坐下来。

“对了博士,我想问你——”

与其说是早饭,不如说是家庭会议。虽然每个人都在专心致志解决自己面前的食物,但敏锐如伽罗,又怎么会不知道他们有意无意的盯着小姑娘看了好几眼呢?也就只有开心这个天然呆依旧嘻嘻哈哈了吧。伽罗知道他们想问什么,这也正是他想知道的。他咬着筷子做思考状,末了才开口,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这个小姑娘的确是阿德里星人,这一点我最清楚,在昨天之前,有人来过吗?或者我换个说法,今天早上我在后院看见了阿卡斯的飞船?”

意思非常明显了,听了这话的宅博士很明显的面色一白,紧接着便是甜心的微微皱眉和还没搞清楚状况的开心的一脸懵逼。面前的黑发男人张了张口将手里的筷子一放,“没错,阿卡斯的确来过。”

“——什么?!”

这是众人的异口同声。

“……昨天阿卡斯来过,那个时候你们都不在家,伽罗也是。”

说到这儿,宅博士抬头迅速瞥了一眼伽罗才接着道,“那时候我突然有事就离开了几分钟,实验室就突然传来了爆炸声,等我赶过去的时候就只看见这个小姑娘了。”

很明白了,是阿卡斯对实验室的东西感到好奇并触碰了什么按钮才把自己变成了小孩子!

“那么博士……”

“你别急,伽罗。”

听到这里,伽罗的瞳仁闪动了一下,但他选择很耐心的闭嘴继续听博士说话。

“我在研究为什么会让阿卡斯变成这样的原因了,解法嘛,目前还没有。”

小姑娘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喝光了碗里的粥,末了转身跑向实验室。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