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柠

入驻爱发电。id赫柠。

置顶

<<洛九歌

<<洛儿


INTP,天蝎座。拉文克劳。

很典型,但不刻板。欢迎找我玩(给我评论)但是婉拒日主页,婉拒催更,催促只会让我兴致大减不愿再写。


铁血bg人,纯爱战士,喜欢搞点oc的xql,he选手。吃不下blgl任何,别贴脸,谢谢您(`‐ω‐´)~

天雷mxtx,xzf,虾,原耽,特别特别不喜欢mdzs蓝家人。


薛定谔的失联状态,更新随缘。文字是我自己的,请您们不要融梗抄袭。


坑品不保证,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毕竟灵感很重要,虽然但是。我的文都是提前写好大纲的,只是懒得发(你)


hxh/全职猎人: 酷拉皮卡梦推一体机。

以上。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