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柠

入驻爱发电。id赫柠。

特别的相遇

海底本来就不存在光明。有的只是波光粼粼的海面以及许多充当活体光源的,那些会发光的鱼儿。

我依稀记得书中记载的东西,在每一条人鱼成人之后,才可以去海面上看看。而今天,恰巧是我成人的那一天。

“真不知道……我会看见什么呢?红霸哥哥啊,海面上都有些什么呢?”

“好啦到时候就知道了,小红玉快走吧! ”

虽然话是这样说的,但是现实明显不容我把话全部说完。我就这样被哥哥拽着出了门,都没有来得及回头看,更别说说什么了。撇撇嘴只好认命般跟着他往海面上游去。伴随着眼前越来越清晰的光源,我终于第一次看见了海面上的美景。

那是一个黄昏。夕阳在天边,将云朵染成金色的,连太阳的光线都是那么的柔和。天上偶尔飞过的鸟,更是给眼前的这幅美景,增添了不少亮色。

这就是外面的世界吗?眨巴眨巴眼睛四处张望着,似乎是想把眼前的东西通通看尽,可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岸边的礁石上坐着一个少年。

看他的穿着,应该是个魔法师?我记得煌的魔法师都是这样的打扮……他们的头上都戴着那样的帽子。

我这样想着,仔细的打量着他,他大约是感觉到了我的视线,接着,将目光投向了我。那双纯澈的蓝,就如同深邃的海水。那是我触不可及的天空。

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接着,我看见他的嘴角弯了弯,勾起了一丝好看的弧度。

“你好啊,我的名字叫做阿拉丁! 你应该是人鱼吧?”

“诶……? ”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说话,就像是阔别多年的老朋友。因为他们对我总是唯唯诺诺,或者是不敢接近。

再到后来呀,我们聊了很多,也谈的很投机。我也理所应当的告诉了他我的名字。直到我终于听到红霸哥哥无奈的声音的时候,我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去。

“你今天变得有点奇怪呢。”

红霸哥哥这样说,语气笃定。
……谁知道呢,我想,也许吧。

——————————————————————————
阿拉,是阿拉红的某位太太授权之后的产物,基本算得上是看图写话(ni)然后就是,这篇我之前有发在别处的哦纯属原创不要误会! 以及——欢迎来找我玩www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